我是神 ﹐ 所以下我所說的都是對的 ﹐ 你有不同的意見代表你是錯的。我永遠都對 ﹐ 永遠都最聰明 ﹐ 因為﹐我是神。

我是神 ﹐ 所以下我所說的都是對的 ﹐ 你有不同的意見就代表你是錯的。我永遠都對 ﹐ 永遠都最聰明 ﹐ 因為﹐我是神。

青年部落格 , 一句話 , 惨不忍睹 ,及幼稚又愛慕虛榮 , 十分讓人感慨。

首先,請准許小弟發佈一則爛文刊 , 好讓我能辯解青少年的文章有多爛。

Well. Blogging again.. Finally get to talk to you after 2 weeks.. Mix feelings is within me.. I Cant differentiate them.. At first i had a lot of things that i wanted to tell u. But when i saw u standing in front of me again my mind went blank.. Everything big or small things i wanted to say just ‘vanish’. So i went home without talking to you much..

The whole of last week the time slot before i fall asleep is thinking session.. Its ard 15 mins at first but its increasing by the day; now its 1hr 30 mins lying on my bed.. Thinking about you.. Thinking of all the memories we are sharing.. The goods and the high and low. They are now too deeply engraved into my mind.

How am i going to get rid of them? I guess i cant.. Its like a buoy floating in my mind, no matter how deep i pull it down it will gradually floats back up to the surface where it can be seen..

U send me a message after we went back home.. It says this:
‘Smiles! Happiness is a choice. Some1 told me by smiling,

I will be happy . Well at least in front of my mum.. I do not want her to get worry for my problems..

But what really sets me thinking is this.

‘Are u smiling when u send me this message? I seriously doubt so..’

(P.S. : THOSE WHO WANT TO TAG ABOUT THIS POST GO AHEAD BUT IF UR TAG IS F*** UP ONE I WILL DELETE IT. SO IF U DUN HAVE ANYTHING CONSTRUCTIVE TO SAY JUST KEEP IT TO YOURSELF..)

我想在先聲明 , 以上那篇爛到不能爛的文章,是出自與一位年近17歲的少年。而那少年不是我 , 我在這麼爛都不會爛到像他那種地步。

不用我說明﹐你們也必定了解那篇文章爛在哪裡。但為了更鞏固我自己的立場,我還是會向大家解釋文章爛在哪裡。我也會批評他的人格。

其一: 語病多得像H-game 里的女主角所溢出的精液,不過女主角流的精液多是個好事。相反的﹐語病多卻只會讓你顯得像一個笨蛋。以上文章的幾個錯誤便是句子不流暢與用詞不妥。 比如說: ‘Everything big or small things i wanted to say just ‘vanish’’ 。那句子完全看不懂 , 不會恰當的利用標點符號。 用了”Everything” 後卻還 用‘small thing’ , 跟本就是多餘。這並不容易看漏 ,也不是常人所該犯的語病 , 就算是初學者也能看出其中的錯誤。他只需用:” I am dumbfounded”來表達以上的句子 ﹐ 便能提高了文章的水準。而且這還是十分常用的句子, 沒什麼生字但卻不失優雅。

其二:態度卑劣 , 分明就是個公開的部落格,但卻有害怕別人的批評,只會利用剷除留言的手段來應付,實在是懦弱不堪。哈哈哈,本大爺就不一樣了,我從不更改別人在我網址上的留言,不管多麼惡劣的批評,我都虛心接受。好比我們從美女”Koda”那兒得來的留言,十分難聽也十分傷心,但她的批評也不是毫無根據。她說我這部落格實在差強人意,這點我其實也能了解。首先,我的部落格看似毫無內容,為何會如此呢?那是因為我英文能力差 , 就算是有十足的內容,也我無法太明確的表達我的的立場 ,因此辦不到引人入勝的境界。再來就是我看得太多AV了,手軟得不能好好打字。

其三:分明就是個愛的宣言,但確無法讓人感受到絲毫的誠心。要是他真有誠心對待文中的女子, 他就會盡一份力, 在發佈文稿之前﹐修改便擦出他所有的語病。在來 , 他表現得自以為英文能力強 ,用了隱喻。首先聲明一下, 用隱喻好是好,但你也不能在看似深奧的隱喻內出差錯阿。 “Its like a buoy” 就十分可笑,為何呢?。想必他是想用 “It’s ” , “It is ” 的短形式吧。

是,我承認,我的英文也是慘目忍讀 ,但寫那篇文章的大哥居然會被我這英語爛得不能爛的人找出這麼多語病,想必大家也能了解那位大哥有如神話般的英語程度吧。

格格不入

格格不入

我還想聲明一點。他的部落格所擁有的形式很宗教化。但他的個性與說話的語氣,十在很格格不入,我真為基督教徒感慨萬千。 要是你不了解我在說什麼 ,你能試這想象,想象在一個又平靜又神聖的教堂里 , 忽然間!你聽到一個白痴在一頭角落那吶喊着: ” Walao. I cant do this _|_ in my post ” 。 哈哈哈﹐實在太滑稽了!

要是那位大哥真想畫男人的命根子,我建議他先改換一下他部落格的背景,讓後再大刺刺的劃上8========D~~~。

可是那位大哥也請別太沮喪,因為,我敢保證,像你的人,街上還多的是。

最後我想說的是, 對 , 七成以上的新加坡青年都犯了像那位大哥所犯的錯 , 不怕羞的在網上 . 大刺刺的任人們看看自己的蠢象。我還想聲明一下 , 英文不到家不代表會把自己變得像白痴。有些部落格的英文也不行 , 但他們至少不會出醜。 像就是英文不到家卻不像白痴的部落格。就算沒什麼內容 .但至少你能知道 , 他們是好孩子。

好了,說教也該告一段落,希望下次能閱讀些有趣的部落格,而不是些因為爛到有趣的部落格。在此向大家說:”BYBEEEE”

